close

 

10/07--給最棒的書:

願你幸福快樂,我們彼此友誼長存,

願我和你們永遠能像現在;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書真正的生日是在明天,不過我很準確的料想到我明天不能上,

所以我就只好提前祝賀了,真是不好意思...>"<~

以下是先給書的話:

認識書你們時間也有那麼段時日了,

雖然並非一開始就那麼地熟識,但是就是這麼的奇妙我們是朋友了!

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和幸福,

在我難過的時候,關心我、陪伴我,

在我們玩SF的時候有人說了什麼不禮貌的話,總是幫我出氣著;

這些這些...我都一直記在心裡。

我也會永遠記得和你的約定,以後絕對會去找你們的!

也絕對會在這麼久的以後,一直都是朋友。

書幫助了我這麼多,也對我這麼好,

真的讓我覺得我有你們就足夠,也最幸福了^^

而我總是常常給你們添麻煩,真是對不起。

最後,希望你可以喜歡這些禮物,生日快樂唷!^^~

--------------

在來呢,就是來說說這張圖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礙於技術和軟體的關係,所以只有黑白色的。

(這個嘛...處理的不是很乾淨..>"<~)

這張畫的時間也不算短,但是很快樂呢~

也希望書會喜歡唷!!

附註一提,掃描機跟我一定有仇..害我從放學用到9點才弄好~>"<

 

再來就是次要的禮品了(源自網路),

第一個初音小時鐘,如果點一下正在睡覺的初音,她就會報時給你聽,

而旁邊的小音符,點一下可愛的初音就會唱歌哦!

第二的時鐘,點旁邊的蔥會有不同的動作(三個)。

而音樂是非自動性的,就不多說了哦~

最後,一個很特別的--踊る初音ミク

(我是這麼覺得啦~因為當初自己用的時候嚇到了..@@||)

 按右邊側欄的踊る初音ミク(因為這有點大,需要等待..請耐心唷~)

展開後他旁邊有許多按鈕,可以按按看(雖然我自己覺得差別不大..

關閉紐在右上角,來源

最後一說,小maku其中一句也在祝福書生日快樂唷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