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情人節耶> <

雖然說要去考英檢...但是過的很開心~~

 

以下~當然要給張賀圖了!!

雖然很混...因為當時實在沒什麼心情給他畫完>"<

所以~就將心比心吧>^<

2009.02.13/情人節賀圖

 

再來是給最棒的的話~^^

今天你一整天都陪著我,真的很謝謝你~

而且還讓你自己等了一個半小時,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還把你的禮物給忘在家裡了,真的不好意思~~cactus%20(27).gif

你沒有禮物沒有關係,因為這幾天你帶我出去玩已經花好多了~

而且把錢花在你自己身上,讓自己開心,一定是一件更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我們...要一直要這樣快樂下去哦~情人節快樂~~cactus%20(31).gif

而這個是給他的賀圖囉>ˇ<

答應好的賀圖^^這是之前答應你好久的賀圖~現在送給你~以後給你更好的喔> <

  

後來我們還和雪一起去看花燈~我覺得很快樂喔^^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都像現在一樣...大家的感情都這麼的好~

在你們身上~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快樂^^

以後~我們都要一直都像這樣子一起玩哦>"<

最後...情人節快樂哦~^^

希望SF的各位朋友也要快樂唷~~cactus%20(31).gif

 

PS~附註一提,之前一直說要PO上漆油漆後的照片~現在總算PO上了喔> <

要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