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好久好久沒碰網誌了.....
這期間的間隔不知道有多久了呢?
總之是發生了好多事情 ,
如果剔除掉一些心理的遺憾與掛念,
也算是變的安樂又美好多了。
 
有點忘記了前陣子究竟在煩些、擔心些什麼,
但我知道是關於SF。 
 
對於某些人的失蹤,讓我感到非常的挫折與難過,
但是我又不甘心就這樣讓彼此不了了之...
所以前幾天,我又傳了幾封簡訊給你,
當然,我看見你的心意了,
我很高興,很感動.....
我只希望你還能再次出現,
我們再一起....
 
嗯,後來我們的團與痕的團合併,
其實我原本不太看好,
因為大家都會變成各玩各的,而且我又不熟..
幸好最近大家又開始有點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讓我感到些些的活力。
而我要特別謝謝書、鬼這兩位,都是你們在陪我玩SF><"
還有冰月的真心陪伴~~^^
 
 
現在的我過的還算好,
也許這樣也好吧,但是如果有你,
我想一切就都沒有遺憾了。 
 
 
感情生活,我再度歸零,
現在心中只信任在乎的人有葉舜、VZ、星
 
便一提,今天在學校的生活實在是非常之美好,
我覺得和男生的感情又更進一步了呢>ˇ<"
 
以下是每個給想給的人說的話,
來看看有沒有你唷!!
 

 
葉舜:
你實在是很可愛,很呆,也很棒!
謝謝你對我如此照顧,還會配合我無聊又怪異的玩笑@@

 
VZ:
哎呀呀,謝謝你老是陪我,
聽我說些怪怪又無厘頭的話。
雖然我很笨是真的><!!

 
星:
希望我們都可以和以前一樣,
你說的話我看見了,你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對於你目前的不理不睬,我只能當做你是需要時間...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祈禱,總有一天我們可以更好繼續在一起!

 
書、鬼、飄、ID、痕(和lonely團):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而且總是陪我玩SF!
你們是我繼續玩SF的動力與原因。
尤其是書跟鬼,你們對我真的好好,讓我好感動。^^
 
白袍的: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也和我保持聯絡,
有空我一定去找你們唷!
 
sf裡的其他好朋友們:
我都記得你們,也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都沒有忘記你們唷:)
只是太多了不方便一個一個提出來,
但我在這裡特別謝謝雞姦,希望你也別心灰意冷~
 
309的全體:
不論男女還是老師們,
你們都給了我非常多的回憶和快樂,
不到100天的日子我們即將要分離,
希望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