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已經是去除了網咖以外的地方呀~
雖然我還是有去啦XD
來看看星期六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吧~
早上約8點4X分抵達了網咖,
李佳晉借了我75元打三小,
而去打的人有小銳、張維倫、李佳晉;
葉舜、陳廷任在打撞球。
我們班的聚會地點都是在網咖阿。
然後欣庭也有來找我。
 
SF上也遇到很多人,
很開心唷^^
 
打完後約11點30,
去找瑞枝搭公車,
到了德安去看電影決勝21點
很不錯看呢!
好笑的是,買票的時候因為有VIP卡,
所以要填寫資料,旁邊有放筆,
我以為那隻筆有筆蓋,硬是拉了好久才發現.....
它沒筆蓋。
瑞枝笑死了拉>"<
 
後來因為距離電影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去吃了麥當勞的漢堡,
要去電影院時剛好遇到了林家燕、黃茹郁等,
而且還是在同間電影院同場,在我們前排。
 
看完電影後我們要到一中去買鞋,
就在途中開始下起了大雨,
結果我們遇到了一位看起來比我們大一兩歲的男生,
頭上帶一個塑膠袋拿來遮雨
那塑膠袋還站的直挺挺的,真是超可愛~
 
到了一中後為了買我的鞋子每家都去看,
只可惜店很少也沒喜歡的。
其中還遇到欣庭。
 
後來放棄買鞋,
瑞枝說想拍貼,所以我們就去了,
又遇到了茹郁他們。
而我和瑞枝拍了兩次,
但兩次都不甚滿意,
第一台拍的機器會吹風站的地方還會往上往下,
嚇得我們亂跑~~
第二台更糟,看不懂他的方法,
拍的速度超快,根本沒準備好就沒了>"<
  
後來回去坐公車,
遇到了一個很仔細檢查每個人投多少的司機,
看的我們無言以對阿>"<
然後瑞枝和我說他遇過一個司機,
把顧客放在車上10幾分鐘,跑去買報紙,
結果話才一說完,我們這位司機也跑下去不知道做什麼去了XD
 
順便一說第二個糗事,
那時我們聊的很開心,我跟瑞枝都在笑,
結果我去撞到前面座位的鐵桿......
真的很痛.....嗚阿~~>"<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哦!!
謝謝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