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呀,
雖然有壞的事情,但卻覺得是因禍得福呢!
原本阿,很沒有繼續玩SF的動力阿,
可是微笑跟楓葉,在那時候又很照顧我,
也捨不得大家,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幸好...我沒退團阿
@@!
 
然後才隔一兩天而已,就是車車生日了~
畫了賀圖給他,也因此和車車變的不錯,很高興@Q@
 
後來隔天維修日,
一開始楓葉密我,然後就一起在玩射氣球,
後來車車邀會客室,創世、楓葉、微笑、車車和我就一起聊天,
很開心阿,然後車車也一起在玩射氣球@@
我卡在23關就沒再玩了,車車他們都到3X關好厲害喔~>Q<
下午2點多SF開了,玩的很開心呀~
 
再來隔天捏...就開始爆P了.....
原因不詳,到了今天才確定是社區網路的關係0.0!!
第一天爆P呢~其實不會心情很不好阿,
因為大家都聊天聊的很快樂呀~~我覺得好棒喔~^^
而且半夜鬼、書、飄還陪我聊天,很快樂~>Q<
 
再隔天一樣爆P,我真的悶了....
我早上9點多起床,10點多拆了裝回去了...ˊ3ˋ
整個是悶,不過沒關係,
因為後來書都陪我聊天,後來我還一邊畫賀圖~
(賀圖還有很多人沒畫ˊ3ˋ對不起啦~現在先畫痕的而且還只是畫了1/3..)
結果後來團內發生事情,氣氛低迷....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我不希望大家吵架或討厭呢...
但是書那時候安慰我阿,很感動>Q<
後來更感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大家合好了^^
說真的...這個感覺我到現在還在快樂呢...@@
阿嗚~~後來就和鬼聊天,很開心阿0.0
書、飄、兔、星也一起聊,真的好快樂喔~
你們都對我好好耶...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了~0.0
 
然後昨天半夜也沒上...
SF倒是有玩,除了遇到討厭的人之外沒什麼~
而且鬼真是讓我感到萬分感動不已^^
 
到了今天,SF照樣爆P呀0.0...
不過後來就好了,超高興>Q<
今天一上即時通..就一大堆人密我,嚇到我了@@!!
不過很謝謝你們的關心阿~
今天一開始雖然爆P,但是大家都讓我繼續玩(雖然我都沒打人0..0)
這讓我覺得....感動感動!!>Q<~~
鬼、書、飄飄、弒今天都在和我玩,很快樂耶~
雖然又遇到怪怪的人了0.0..
然後害書今天等我等這麼晚,打軍團戰又這麼累,
真是抱歉+辛苦你們了唷~~!!


 
要感謝的人很多,因為有你們好快樂呢^^~
但是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幾個人哩~(雖然不一定他們會看0.0")
 

阿嗚~鬼這陣子都讓我覺得生活非常快樂呢^^~
鬼做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唷@@
以後我們也要像現在一樣感情這麼好唷>Q<
 

書和鬼一樣,這陣子對我非~常的照顧呢~
而且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書今天和我說早安,讓我感動了一整天還沒完呢>Q<
而且而且...書和鬼對我好的程度我已經沒辦法形容了~
因為真的很快樂^^..!!
(PS.還有飄也是喔!!)
 
飄飄
飄飄對我也是一直都很好,
比起書和鬼和我比較早熟識呢~0.0
但是大家感情都很好,
和你們在一起,雖然這樣說有點自戀,
但是我真的覺得,可以和他們看起來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我最大的驕傲哦@@"
 
楓葉、微笑
謝謝你們總是陪我走過低潮的日子,而且這麼的照顧我,
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會很要好對吧^Q^
 
車車
自從我們變的比較熟之後,我就覺得很感動哩~0.0
然後我們一起玩射氣球,還有那個網頁遊戲,
我覺得很快樂,希望我們可以更熟下去唷@@!
 
 
為什麼打這篇呢?
因為這幾天你們給我的快樂太多了^^~
 
附註.我決定要去草屯先住住看啦~只是還沒和媽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