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照片還沒齊全的關係,
所以就等到今天才打網誌了。

 
基本上其實過的挺不錯的,
大家都還蠻快樂的樣子。
 
撘公車或是去餐廳的路上,
大家都聊的很快樂呢!
雖然小花有帶錯路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快的把我們帶到餐廳去,
不愧是我最敬仰的神>Q<!!
 
到了餐廳之後,上了二樓,
給我們兩三個花圈(不能帶出店外),
讓我覺得非常的興奮~>Q<
然後等大家坐定位,
其實我有點介意小花和他家親愛的和我們分開做這件事情,
不過既然都帶來了,讓他們獨處也好吧。
後來坐了一下,在我們強烈懷疑他們要不要給我們菜單的時候,
總算是給我們菜單了@@
 
點完菜後就是等上菜囉,
其實都蠻好吃的,不過主菜就覺得還OK。
我覺得是因為挑了不符合胃口的菜。
不過可惜了一點就是沒把大家點的主菜拍下來,
等到拍照的時候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但是已經真的算是便宜囉!
 
後來吃完以後小花和他家親愛的不知何時就飄走了,
也沒打聲招呼ˊ3ˋ
我們就開始在餐廳二樓拍照聊天,
店員就說要和我們玩遊戲,他的手上有四張優惠卷,
如果贏了店員一次就可以拿一張,結果我們全贏呢>Q<!
然後店員還棒的說要借我們繼續玩,真是謝謝!!
但是那個猩猩跳起來的時候真的會嚇到人@@"
後來店長人很好還請了我們兩份甜點,很好吃,
可是我們吃不完,因為大家都太飽了,真是對不起!ˊˋ
 
後來我們動身去中友玩,
就開始在那裡的遊樂場玩,
然後大家在玩用代幣推代幣的那種遊戲機,
結果把一袋的代幣給推下來,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玩完大家就撘公車回家,不過在坐公車這段時間我睡著了0.0..
 
因為他們還要去大貼打網咖或撞球,
所以我是最早下車的,他們還叫我起來,
然後都很熱情的和我說掰掰,
還說下次要在一起玩呢!
 
雖然這次籌備這個活動,
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也曾經覺得不高興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有你們真的很快樂,我們下次也要再一起出來玩唷~!!^^
 
2008/07/22餐會,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