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了【贈獎活動】《求愛馬拉松》有愛大聲說這個活動
(我的參加文章請點我
)
而出乎意料地有得到拿獎品呢~
 
其實當初因為我輸入的會員資料都是亂打的,
所幸的是電話地址都能改,但是名子就不行了...
不過雖然名子同音不同字,還是很安全的寄到我家了~
 
獎品是眼膜(下面有照片),
原本打算要拿來孝敬媽咪當個乖女兒的,
但卻被媽咪反說了一句:
妳黑眼圈這麼重~給妳用剛剛好啦!!拿去拿去~~
喵喔~~人家黑眼圈也不是願意的嘛.....>"<

 
以下是得獎名單↓
 紅色圈起的帳號就是我了~!!
 
活動獎品(獎品內容取自活動內文):
VITALSPA即效賦活眼膜x5片(單片售價90元),共20名

特殊的保濕因子可以迅速的恢復眼週的活力,有效淡化眼週暗沉,增加眼週肌膚的保濕力。同時含有洋甘菊萃取液的舒緩效果,可以安撫眼周肌膚,使雙眼立即恢復神采。

                                                                                                                                                感謝 熱情贊助
 
以下則是收到獎品後拍的,
由於燈光和技術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有差....蠻多的
不過和活動文的照片比起來,實品的外觀沒這麼紅。
改天就把它打改來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