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獻給廖勇智 ---
為你的體貼,為我們的友情。
(我會盡量不打的很難懂的~哈哈..0.0)


這個暑假依舊受了你很多的照顧..
(說是"照顧"你一定又會覺得很噁心..噗~)
但還是謝謝你聽了我這麼多的牢騷,
還會真誠的給我建議,讓我覺得自己不是自己想的這麼悲慘~0.0"
 
這三年,
一年級我們好像沒什麼交集0.0..
可是從二年級開始我們打打鬧鬧、無話不談;
雖然...絕對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們私底下很好~噗..
不過....這是不爭的事實,你說對吧~@@"
 
我相信我們受彼此照顧的地方有很多,
不過也正因如此感情也算..."還不錯"對吧!>"<
因為人家知道你有把我當朋友咩~
 
我們很少吵架...大概只有兩三次吧?
不過好像一吵就是我在生氣耶..呵呵...0.0"
但是讓我最感動的是..不管如何你還是會主動的和我合好,
我在等的~就是這樣的重視和包容..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其實我是很任性的...哈哈.....)
 
現在畢業了...
但是卻沒有任何感覺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反而在這段期間更讓我發現何謂是真心的朋友~
我們雖說不同校,可是你放心..
你是我的好朋友,這種關係或地位絕對不會改變的
所以我也會履行對你的承諾,
如果你們學校有校慶什麼的我一定會去~呵呵@@
(但是如果要上課我就沒辦法啦~該不會叫我翹課吧0.0..)
  
最後,
希望你可以快快進修完畢..從天使變上帝~
但是當上帝很辛苦的~
所以我這個前上帝派來的天使除了幫你畢業還會當你助手~哈哈@@
你可別把我降太多等~0.0
還有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皇后~哈哈..
 
我是很相信我們可以一直維持現在這種關係的~
因為...從你都有來留言我就知道啦~
知道你很需要我~噗...(我開玩笑的...0.0")
  
  
最後我來小小說個題外話~
由於昨天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痕說~原來我們團很想我..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喵哩~這是真的嗎>Q<
我真的很...很感動耶@@
這星期我一定會找一天(預計是星期五~)去網咖的,
因為~我也好想你們呀~~>Q<
 
最後..最近因為PIXNET大改版的關係~
如今可能還有小小的問題(我是指我的..我算是很幸運吧~0.0)
看到很多人在罵PIXNET..更甚是想要用法律管道了~
雖然我這個普通會員可能無法了解VIP的心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真是...嗯~複雜呀..
想當初無名...雖然搞的比我們大..
但是有人用法律管道嗎0.0?..
當初我也沒想這麼多~就只是馬上動手搬家..
我只能說一句話..個人的感覺..
只要扯到了錢~大家就會傷了和氣也比較無法忍受吧~
有人說要用回舊版,從新版開始新增的文就會回溯~
雖然很多人寧願如此..不過我猜應該會換另一批人不滿..
因為有發文的人我相信蠻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