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繁忙不斷川流在尖端裡 點燃了一盞盞慾火
勇無止盡地燃燒 雄烈的城市寂寞
遺忘了初衷 盲目的潮流
腳步停留在 日落後的昏庸



  
還記得那時 風吹來的感受
踏著賣力的步伐 奔向了夢想
充滿著希望 享受著自由開闊的陸地
邁開的雙腿 順著斜陽
我們一同叫喊著歡樂汗水
那段時光就這麼突然 
從陌生人奔跑的身影裡漸漸渲染了我的眼簾
那個瞬間是多麼的美麗 使我永遠無法忘懷


  
今天上了以前國中沒有的軍訓課,
那時候我們到了操場放聲唱著校歌
看著那些體育班的學生們在操場上訓練著自己,
我突然之間又很想回到那個跑道上盡情揮灑汗水,
過了這麼久的時日,當初對於有著濃厚熱愛的運動,
就連我都自己都快忘記那份悸動,迷失在盲目的慾望裡。
  
如今我看見斜斜的日光照射在他們的身上,
穿著短褲和那雙訓練有素的雙腿,
真的令我感到懷念又更加的感慨。
  
我有多久沒在運動場上奔跑了呢?
多久沒有不顧一切的奮力一博,盡清揮灑我的青春了?
 
曬太陽流著汗被人操的日子,
偶爾這樣子站在陽光下享受也很不錯吧。
我想我還是熱愛運動,熱愛揮灑享受的感覺。
 
而你們忘了什麼你曾經夢想過快樂過的事呢?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