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了你,我很清楚地聽見我的心在跳動,

我的心在為了你而跳動著。

   

他會來上課?

 

是什麼原因讓他突然想回來呢‥

 

「以若!你還在恍神阿?」妃嫒突然叫住了我。

 

「啊?沒有阿。倒是你幹麻突然叫我?」

 

「吼~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就來賭看看今天黃景焰會不會來囉!」

 

「你真是的‥」

 

不知在何時,我渡過了一夜來到了黎明,

 

今天的我如以往般依舊來上課,內心卻是害怕又興奮不已‥

 

他,真的會來嗎?

   


  

「以若!以若!」妃嫒一回到了教室便急急忙忙地叫喊著。

 

「妃嬡你也真是的,做什麼大聲呀?」

 

我依然低著頭念著書,卻沒有任何字句印入腦海,我滿腦子都是他‥

 

「來了!他來了!黃景焰正要來教室呢!」妃嬡才剛說完,黃景焰隨即進了教室。

 

是他‥這麼久沒見面,他看起來不一樣了,

 

他頭髮比以前長了,但是他那迷人的氣質卻絲毫未减‥

 

「喂!這麼久沒見到我也不會打聲招呼啊!」話才說完就把手往我頭上撥弄,

 

「什麼嘛!我不就一直在這裡,是你不來學校的呀!」我撇過了頭,不滿的抱怨著。

 

「好啦好啦!我現在不就來看你了~」

 

「你少來了,你倒是為什麼突然跑來學校啊?」

 

「我不是說過了?我來看你阿。」他對我笑了笑。

 

我並不知道你是認真或是開玩笑的,但是你的這句話依舊使我悸動不已。

 

我不會想知道真實的答案,只要我們像此時此刻一樣,能夠永遠如此美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