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模不模糊,

看的時候茫然,行動的時候在撥霧

 

這裡的是非對錯,在這個時刻早已明朗,

該做的與能做的想做的,截然不同。

體內的那種狂熱,像是不斷侵蝕而傾洩而出,

開始不斷不斷流逝,放浪。

 

曾經緊閉的心栓,什麼時候已鏽腐,

我拼命的阻撓,為的究竟是什麼?

歷史在訓誡著不該懦弱,

又或只是對著現狀感到不滿而驕縱?

 

能做的只能做的卻捨棄,

換來了更多的迷茫譴責諫阻,

不能接受的是,我的世界會被侵入;

隔上了一層霧,躲在身後的隔間中,

不斷來回碰撞拉扯,

不是看不見,只是模糊;

不是碰不著,只是退縮。

 

哪裡才是好,

曾經說的沉默,如今要的是解脫,

說出了閉上了,阻撓了反駁了;

而非一切只要敞開了,一切就能夠被接納了。

內心兩方的戰爭,是永不休憩的疲乏;

而我在等的是驕縱,是深於無淵的黑洞。

 

-----------

 

我只是叛逆,那些逆流的因子,正在不斷操縱著我

理念思想尚崇,什麼是高潔的情操

世界正在亂鬥,倫理制度在消磨殆盡

我有千種萬種理由,反駁每個人反駁自己,

結論是已經沒有是非對錯。

積澱的思想,不斷在擊垮反叛,

而狂熱的血液隱藏了消失了,

回歸膚庸吵雜的世界了。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