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905445415.jpg 

 

那些重要的情分就在我的眼前,將我若無視賭的飛逝而去。

我努力追趕、試著把握;卻....依然什麼都握不住。

 

以前的深刻都變得模糊

溫暖在那夕間成了謊言

我毅然決然的離開

沒有回首,離開了。

 

曾經的熱情和你們的照顧

我都還深深刻刻

但如今事情就像過眼雲煙

熱情消退,人事已非

 

當再次回往,

看的見身影,濃厚的情分卻已失去

對你們每一個人的記憶,明明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怎麼,現在卻是令人傷感的,改不了的淚水。

 

有時候我總不甘於總是處在那樣的懦弱裡,

有時候有那麼些人讓我深刻的認為,如果連我都不主動,那麼也許我會錯失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因為彼此之間總是要有一個人熱情、樂觀,用心去相處,

於是我願意就當做,你們是需要想要卻無法開口的;

但是事情總不是像我想的.......

你們不是缺少陪伴,而是不願讓我靠近。

 所以,我離開了。

 

好多事情,因為好多原因,

只能像現在般遺憾難過,然後邊努力不難過地向前走,

但是這一切都並非是我想前進,而是我不得不前進..

 

於是我總是刻意忘記這些回憶,

但是每當想起,卻又更加的令人沉痛難過....

我好想你們,好想好想你們...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