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35874111.jpg 

是什麼樣的事物,總讓妳這樣哭泣煩惱?

                                                  ------妳總會知道

 

很多事情,妳一直都知道,只是妳不願想像。

那個時候,你是這樣和我說的。

  

不願意面對,活在自己的世界,妳總是無視別人。

因為,妳只看那些妳願意的。

「哦?」

我敷衍地應了一聲,沒有繼續答腔。我也並不打算答腔。

 

妳在煩惱什麼?

「哦,沒什麼阿。」我笑了笑。

妳總是這樣堤防著別人,堤防著我吧。

然後我看著你愣了一下。我訝異你居然語氣如此肯定。

妳知道嗎?

曾經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所以呢?」我回答。

所以,當妳有天明白的時候,妳就在也不會煩惱了。

“ 我一直都很明白。”那時候,我這樣想。  

  

妳還記得我說我想要妳嗎?

「我記得啊。」

那在妳心裡,妳想要我嗎?

我沉默了半刻。

「你知道我心中有人。」

那,對妳來說有那麼點喜歡嗎?

「有。」

然後你苦笑了一下。

我卻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因為,你從來沒問過我問題。

 

我該離開妳了。

那天,夜晚燈火燦爛。

我的心抽痛了一下,我還記得那晚我喝了些酒。

所以我說了平時絕對不會對你說的話。

「為了什麼?你不喜歡我了?」

你又苦笑了一下。

沒辦法,我總不能越來越喜歡妳啊。

「‥是嗎?」然後我一口氣灌完了酒。

「酒真難喝。」我皺了眉,頗不耐性地說

然後你笑了,我哭了,我們又一起聊到天亮。

你又陪我喝到天亮,輕輕啜泣著將到的離別。

 

後來我打了一篇文章,以此和你紀念道別,以此說我的不捨。

原來那時候的我已經多少在乎你,只是我倔著不說。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總是對你的冷淡,是因為你總是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的偽裝。

 

你看完了之後,你笑了。

看來對妳來說,我還挺重要的。

「少來了。」我蠻裝著不在乎地說著

妳的老毛病真是改不了。

然後,我們都笑了。

 

 

附註-糟糕,重補修來了。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