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深黑

直直的往心裡衝

弄得我慌張

弄得我亂了步調

 

寄放一種希望

帶著有些害怕的期待

我想

有些事物已經能夠當作期待

不再是在奢求和落空中徘徊

 

望著沉默的 那片無聲和無息

剎那之間 時間已經流逝

我睜眼 我閉眼

我的不安穩

 

回憶就像在翻舊書

在我眼裡 思想裡

狂亂著暴風

 

我擔心 我纏憂

我又開始 裹足不前

 

我不想再收回腳步...

不想再像從前害怕著事物...

 

可是如今我卻心慌一片

找不到,最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