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回憶翻了又翻

那些記得的,模糊的,

似乎又在誰的提醒下浮沉著。

 

都已經快忘了

那些腐蝕著我快樂的疼痛

 過了這麼久

總算能夠坦然笑著面對這一切

何嘗,不是又在提醒的時間匆匆

 

那些黑暗雖未散去

可是我已經擁有了陽光

我萬分意外的是在這麼短的時日之間

就像是被洗滌過般,使一切逆轉。

 

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又會是如何呢?

你賦予的一切一切,是我曾經嚮往,卻不敢奢求的。

 

那些黑暗過了,

心境晴朗之後,

那些細小的沉痛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