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698664877.jpg 

 

今夜我徹底的失眠一晚

讓你侵占我每個思緒間的空隙

讓你恣意地游走在我內心深處

刺激著我心脾。

 

在現實裡的虛線裡

在夢的縫痕中

你靜悄地溜進

深處的纏綿悱惻

 

就在你的指息之間

在你那拉長的背影之間

直擊,牽引

 

染白的往昔

灌注了膠泥

擬定著你輪廓

 

熾熱的,似如你的溫度

照耀著眼前的距離

開闢,

 

你踩踏過的痕跡。

 

 

那是,

在沉默裡,

我喊的千言萬語------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