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36697075.jpg 

 

似乎在那留連之間,

我把自己遺忘在某個地方,忘了帶走...。

 

天還迷濛,走在冷風刺激著的道路上,

似乎就這麼樣間接地省略了時間的流逝;

方向就在同條柏油裡不斷逆行。

 

彷若有人在無形間拉住了我心靈的一角,

僵持不下,於是就這麼被帶走;

剩下的,竟是那些我不願留下的,

緊密地纏繞在我呼吸的每一吋縫隙,

在不留意間,靜悄地滑進內心。

 

就像是有千言萬語都吐不出,

只是硬生生地梗在喉頭,

沉默不語。

像是有些煩躁地,

想要這麼揮灑地撇去這般沉悶,

踏出一個世界,回到我的熟悉,

卻困窘在同樣的劇場中。

 

一成不變,那些話語,

笑的哭的都成了同種表情;

在恍然大悟的剎那,似乎仍然找不回些什麼。

於是,我不斷又不斷地在過往裡翻攪,

卻是徒勞無功。

 

對你們而言,

也許這些都變成了回憶,

也或許早從回憶裡消失不見。

 

 

那麼,僅剩我一人想創造維持也徒勞無功。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