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

我仍會為了前段情感情感傷難過。

然而對於另一個---

我則暗自期許等待著突然消失的你能再次出現在我眼簾。

 

但,哪份情感才是應該?

 

還是有那麼些時候,

回憶總是太活潑,濺灑著如今的每一秒鐘,

渲染著心波,為誰心動、為誰痛。

  

情分,消失太快,留下的傷口還未來得及診斷;

終究,我只是不去碰觸追究。

 

厭倦在過往裡拼命追逐曾經的幸福;

害怕過於傾心,卻把握不住

在等待裡遺失了路途。

 

想盡辦法只為把思念清空,

然而,從過往裡走出的世界,溫度如此不同;

突然之間尚未習慣,

於是一路顛跛,夾雜著淚與傷痕。

 

但,我終究會找回我的路,持續向前走。

 

在此之前,就偶爾讓我為進駐我的心,

只因如果回到我的生活,那麼也不再能改變誰了。

 

想到這裡,既喜也愁。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