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265900860.jpg      

彷彿在匆忙又虛無的城市中,

我不小心就把心留在某處忘了帶走。

 

過著若有似無的一天,

等待著看不見的等待,

杜絕自己的空白,闔上眼,試圖把一切抹白。

而日子,就這麼流逝而去。

 

開始遺忘夜晚裡沉默的心情,

不再傾聽自己的內心戲,

某些回憶、某些身影在內心裡忽隱忽現,

卻只是模糊得看不清,就像自己。

 

我想起了誰?

懷念起哪段回憶?

試圖重溫回到哪一個遺憾的過去?

我卻哪裡都穿梭不了,凍結在現實裡窄小的黑暗---

我,看不見。

 

漸漸地,任何一項事物都淡去,

在意的,懷念的,珍惜的........

而我終究留在原地,直望著冰冷的牆壁,

再也穿越不了它的厚度。

 

而我又試圖追求什麼?

什麼都沒有。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