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日就這麼樣的流逝了;

而我的世界,仍然是我的世界。

 

突然發現開學了這麼久幾乎沒提過學校的事情,

一個班總是有好有壞,目前以來對班上還沒有太大的感情,

大概是因為我是比較念舊的人。

 

學校生活日複一日,

只有一種感覺:我們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不知道別人和其他人相處的情形是怎麼樣的,

可是就是總是覺得有那麼點不相容的感覺,也許久了就能找出彼此的默契了。

 

人是由過去一層一層堆積而成的,

絕不會因為不斷的創造而抹滅了過去;

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因為必須所以我們在這裡相遇,

我們為了相處而相處,為了活而活;

讓我覺得很妙。

 

難以適應的溫度、空氣和音調,

用內心的熟悉去搜索未知。

這個班還是有很好的人,謝謝你們照顧我。

  

愛我所愛,持我所想,

原封不動的,我的世界;

 

重心沒有偏移,主觀沒有減弱,

只有逆血在燃燒。

 

附註一提,白先生的生日是10/13

因為我比較早知道,不過還是抱歉我把他記到星期三去了...

而我也依約送你想要的禮物了哦,還是會希望你喜歡!(只是我沒說會在網誌提到而已...)

以下,白先生賀圖/夏娜(不像別怪我..)/費時約5小時上下

 原圖請直接點選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