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9.JPG

 

似乎,事情又變得令人感到無力;

總是不斷不斷地堆疊,卻,沒有解決。

 

哦,我想起來了----

那類的事情,不都是這樣嗎?

 

有些事情,總是讓我想了一次又一次,也讓我想不透;

雖然我明明知道,其實那並沒有什麼一定的來由。

的確,我是沒有真的那麼的難過或者在意,

畢竟那都是很清楚二擇一的世界,而選擇權我只是給了別人使用。

 

只是,大家每天都生活在同一個時空之中,

佔據彼此一天的三分之二時間,

總是有那麼些人,仍然是我認為值得的;

而你們對於彼此卻似乎不是如我所想的。

 

其實沒什麼,只是那些事物總在我心裡晃蕩著。

我唯一明白的,是仍然有那麼些許的失望。

 

最近變的忙碌,身體是疲憊不已,

似乎一切都變的遠離,

 

 

連同你們的身影。

 

 

---而現在,該是我超越你們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