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賀,星的生日
 
好吧,其實延遲了三天才發了這篇文囧||
 
首先,這是給星的話~
 
謝謝你陪伴我這麼久的日子
我過的很快樂,希望你也是!
也謝謝你總是和我一起玩sf,讓我覺得不孤單,
還有每天每天的陪伴,讓我覺得很感動~~^^
希望現在.以後我們都還能像現在一樣^^~
還有,你永遠是我最閃亮的星星~

 
再來,就是這張圖ˇ
這張圖我只能說混到暴囧"
因為太啦....
人物順序是→飄飄、星、我(秋)
對不起飄飄畫你我整個用撇的>"<
沒臉跟你說~嗚>"<
因為飄飄跟星感情最好,所以有畫唷~
然後,其實我鞋子忘了上色......
 
--------------------
 
再來,說說我的最近。 
 
☆某些私事不提,但還是讓人知道一下這存在ˇ
☆今天退了白袍,有點不捨,進了冰月的團~
☆目前電腦被強佔情況嚴重,更新少少ˇ
SF已經 少校綠色(喔耶~@@")
要開學了XD
 
再來這個,應該大家比較注目........
 
小說暫時停擺中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好好衝刺吧各位,
基測可是快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