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又沒去網咖了,
跑出去玩了,還順便賺一張紅色國父。

這個星期六日都沒去網咖,
恩,反正大概有沒有上SF都沒差吧。
大家應該也不需要我上吧,所以沒去囉。
 
這星期六是我們學校(光德國中)新生資優考試,
我們班李佳晉的補習班找我們打工發傳單:11點半到12點半,一百元。
去的人有我、陳廷任、葉舜、張維倫、李佳晉、張銳、賴志齊
其實呢,發傳單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體驗又是和同學去,感覺很新鮮>Q<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那時候又是下著傾盆大雨,
所以我們就在中央穿堂等補習班的人過來。
結果去遇到吳宗信,問我們在這邊幹麻XDD
然後有人說葉舜抽煙,吳宗信還和我們聊了幾句呢!!
 
再來準備發傳單時,
分類是兩人一組(第一次分組),而組別如下:
我、李佳晉
陳廷任、葉舜
張維倫、張銳
賴志齊、補習班的人(兩個的其中一個)。
 
我們分別在中央穿堂(兩組)、
從左右兩邊走到對面典學樓為據點(中央穿堂人不用過來)
而我和李佳晉走右邊,陳廷任和葉舜走左邊。
結果發的時候李佳晉都不敢,都是我在發....>"<
因為有家長休息室,也要進去一個一個發,
後來就五個人一起發(加上補習班一個人)。
發完之後就要在樓梯口等學生考完試,
然後我們分別站三個樓梯口,把中央穿堂其中一組(張銳、張維倫)叫來幫忙。
而這次分組的人換成↓
我、葉舜
李佳晉、陳廷任
張銳、張維倫
 
其實等的時候很無聊,
我們還在看一個男生再打太極拳,
旁邊有一個妹妹就一下打他肚子、一下打屁股的....0.0
後來還遇到了黃昭景、許婷也聊了幾句,
因為他們是童軍,他就和我們說張維倫那組的樓梯其實沒人會下來XD
結果我們也沒人去跟他們說@@"
後來在打鐘後張銳就跑過來說那裡都沒人XD
 
之後學生就開始下來了,我們就開始發,
不過願意拿的人很少。
後來發完之後回到中央穿堂,男生們去把放在校門外的旗子收回去,
而我則在中央穿堂等。
後來男生們叫我出去校門,工資已經拿給男生們,
我們就拿去換錢(一張五百、一張一百)。
換完錢後我們就分道揚鑣,
張銳、張維倫、李佳晉去打網咖,
我、陳廷任、葉舜則是去麥當勞吃東西。
到了麥當勞之後我和陳廷任就點東西吃,
然後遇到了小花、趙鎮國之類的人,很有緣呢!!
 
吃完之後約一點多,陳廷任回家,
我和葉舜就去書局買教師節卡片。
然後買禮物又挑了很久,很想上廁所卻憋很久....>"<
後來好不容易離開的時候很晚了,外面又開始下雨。
等我到家的時候剛好三點,結束了一天的旅遊

不過某位先生淋雨回家了呢。
 

 
再來就是今天囉,
因為我們星期一要煮火鍋,
所以我、陳廷任、葉舜約了早上十點在上新見面。
葉舜九點半就來我家載我,然後去大貼找江政鎧,
等到10點了就去上新找陳廷任,
見面了之後我們就先去上新看,雖然有卻沒買。
然後葉舜就說要去松永,我們就去買了440元,
出來的時候還遇到熊喔^Q^
 
買完之後就討論要去哪,所以我就提議說要去愛買,
決定了之後我們就先回我家放火鍋料(我順便吃飯),然後再啟程去愛買。
 
到了愛買之後去逛,其實也沒買東西XD
逛一逛之後又出來了,
回來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在圖書館外面討論,
結果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時間約一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還是很不錯玩拉,很充實耶!!
希望星期一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