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我認為會是全新的「開始」,

卻進行地不怎麼順利。

 

是那樣好、這樣好,

似乎,怎麼樣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本以為卸下了繁忙,一切就會變得簡單快樂,

卻似乎在誰的作弄下使我慌張;

原來,更讓我疲憊的是需要去承受。

 

在誰的言語刺激之下,在哪個剎那遺忘了思考,

記不清,只是不斷地用本能回應誰要的答案,

卻,連沉默的機會都不見。

 

原本以為會更好,

原本以為只要裝傻、累了還是往前爬,

一切就仍會是青天碧藍。

 

但,我卻忘記一路走來,

我拿著傘,踏著步,

仍然濺了滿身泥。

  

我以為我不需要沉默,

但...我仍然沉默不語。

又誰,發現的了沉默。 

 

只是,卻沒有事情比沉默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