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情感放在心窩,卻用了誰的標準去衡量輕重;

在習慣的認知裡頭,哪套還受用?

我明知道,每每不同。

但我卻不明瞭,哪樣的新標準才又適用。

 

也許是習慣太長,還來不及改變思想,

於是在內心裡拉扯掙扎。

即便,我都已經遺忘究竟是哪種習慣。

 

熟悉了誰習慣給予安全感的方式,

讓我在一時半刻裡變得迷茫;

卻又在下一秒想起,那已是破碎的謊,

只因人事已非。

 

直到此刻才驚覺,不再熟悉的陌生,

竟是從過往一路走來。

 

那麼,又該怎麼去發現那屬於我們的標準?

我尚未細想,也或許根本不需要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