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直到如今,始終都來不及细想該用什麼立場駐足;

畢竟,我本深信開始以前就是結束。

   

該知道的知道,該明瞭的明瞭,

卻永遠讓人變得退怯。

 

我明瞭在你世界的我在哪,

原本只是我以為,那些都不會是在意的成因。

  

即便那些沒改變的仍然沒改變,但改變的也改變了。

只是,我定義不出哪些是沒改變,亦或那些是改變。

那些,難道很重要嗎?

 

那些曾以為是保證的事物,其實比誰都清楚,

那比任何的東西都容易隨著情感淡逝。

事到如今,過往的那份依據,要了又有何用?

明知已不再相信。

 

而能追求的是什麼呢?

想要從你身上擷取的那一份,是什麼呢?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待我,

因為並非是緬懷過去就代表癡情,

那僅僅只是沒有勇氣前進罷了。

 

誰認真、誰真情,

又怎麼能這樣膚淺地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