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631555364.jpg 

 

你的臉龐 彷彿就烙印在我眼簾

無法去除 無法忽略 令人窒息地灼燒我的心靈

可終究 一切都沒那麼幸福。

 

話語灑脫 把哪樣的情分揭露

是真情 是寂寞

你為了什麼將我留

在那對話之間 彼此想追求的

是要撫平傷痛 亦或希望對方快樂?

誰都沒有勇氣弄懂。

 

對不起我的懦弱 沒有選擇面對

我只是不願 重複相同的結局

曾經我接受了明知不是愛的愛

傷得我不願再靠近

寧願遠離 甘願習慣

我只是微弱到無法再接受任何一種感情

 

越退越遠的 距離

我流著淚 卻無法言語

該怎麼做?能怎麼做?

我只是,心痛

 

彷若回到了那段時光,

無法救贖的惶恐

 

 

 

 

想要說、不能說

不想說、說不出口

在幾次場景輪替之下,

才發覺我無法替你填補,

因為我比你更加地空虛...

 

到了最後,那些都沒有曾經復原過,

只是不斷地、不斷地,侵蝕著我的生活....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