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向來都不會特地寫文章生日時拿到了些什麼禮物,

不過這次真的需要好好的為你們寫這一篇。

不僅是因為禮物的關係,更是由於你們的那些真摯的言語,令我感動不已。

By彥2、江江01 

 

今年收到了特別多人的禮物,而奇妙的是,倒是沒有平時禮尚往來的小卡片了,

收到的每一張卡片裡,每個人都堆滿了許多令我感到開心不已的話,

這深深讓我感受到,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真的很值得。

  

其實其中大多數都是我不曾送過禮物的,但是卻能收到你們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榮幸....^^

以下就來做每個人送的禮物的個人心得,不過只要是食物類的禮物我就沒照照片了。

 

01.思瑩(85度c的cafe、cake、卡片)

或許漸漸的,不再像從前那麼好了,

但是仍然謝謝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

期望你也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好好加油。

By思瑩 

  

02.京洳(手機套、卡片)

我向來不是一個會對朋友說過於嚴厲的話的人,

但是在這次做專題上,和你說清楚了,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感動你的努力和在乎,希望你要有信心,並且開始你前進的腳步。

By京洳 

  

03.Alien(cat notebook、卡片)

雖然我們不見得是平時會在一起的朋友,

不過我相信我們在許多想法上是彼此認同的。

你是一個非常善良、正義的女生,對於自己的職責和本份都會盡全力,

但如果累的時候,也記得讓自己喘口氣、吐個苦水哦。

你每年都會送我一些小禮物,而今年也顯的特別貴重,我真的很謝謝你。

By Alien02 (小咪硬要合照,所以就認了)

 

04.王慈君(12點半的簡訊、city cafe、金莎x3粒)

雖然我們是一直到了非常後期才開始有交集,但是我們的感情卻很好,

你坐在我身旁的生活,讓我覺得一點都不無趣,

而總是這麼努力認真、願意肯定我的實力的你,

是一直都讓我覺得非常欽佩與欣賞的。

而你就像是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總是念我要減肥,卻老是丟一堆食物給我吃(但你應該是故意的吧...)

近日來我常生病,令我意外的是你總是那個第一個傳簡訊關心我的人,

而這樣的溫暖,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年的生日,你也是第一位祝福我的人,

當你說也許我們會讀同個學校,這真是讓我覺得感動。

即使在高中三年,我們到了三下才開始當朋友、之後又變成好朋友,

但是,今後請你多多指教了。

因為我相信我們孽緣很深,哈。

 

05.彥2、江江(合送兔子娃娃、cake、各送卡片)

 真的謝謝你們總是願意在我最危難的時候幫助我,常傾聽我的一些怨言,

你們這樣既上進、負責、善良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我非常的珍惜你們。

不論你們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我希望我也能夠成為你們的力量來源之一。

你們的成績都很好,要一起上國科大喔~~~

By彥2、江江01 

 

06.柳丁(立體相框、卡片)

其實你又送我禮物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在去年不知何時,你已經幫我出袋子的錢作為生日禮物了。

而你還特地拿給天線讓他在放學時拿給我,說是要給我驚喜,我真的是感動的要命。

從和你變成好朋友到現在,我非常慶幸能夠和你當那麼好的朋友。

你是一個能為對於自己認同的朋友付出的人,這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棒的人。

你是少數能讓我覺得非常欽佩的人,因為你充滿了耐心、毅力、認真,也願意改變。

其實我很感謝你,如果不是和你當好朋友,我又何嘗能到如今的成績。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不會特地去交朋友,

在高中生活中,我也不認為有多少人是能夠留下深刻的記憶,

但是你卻是少數中值得的人。

看到你的卡片,還有你說大概會一起上同間學校,所以要常連絡,一起回來探訪高中,

我很開心在你的心中,我也是同等重要的人。

你是一個學習力很快、願意吸收錯誤的人,所以不要覺得自己不好,

因為我相信憑你的能力,曾經不好的你也會讓它變成你的利器。

最後,能夠幫忙你,其實我是很開心的,就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By柳丁02 

(看那個袋子我本來還以為是鳳梨酥...)

 

07.白白(條碼貓的資料夾、橡皮擦、筆記本、袋子、鍵盤+滑鼠的靠墊)

你絕對是有資格被放在最後說的人。

從一年級我們感情就不錯,彼此間也常聽過、說過許多事情,

後來有陣子也許沒有那麼常在一起,不過後來重溫卻仍然一如往昔,從不尷尬。

你是個不論對誰都很好的人,也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這三年來,這是你第一次送我禮物,

不過你真的讓我感動到沒話說,因為你送的東西全都是我最喜歡的,

而這些東西必然花了你不少錢,這也讓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認為你是個非常好的朋友。

如果將來畢業了,期望我們也能定期聯絡。

By白白02 

不過我真的要說,那個靠墊我真的愛死了,但是每一樣我都捨不得用。><

最後附贈一張,靠墊的尾巴是翹起來的~還綁了蝴蝶結,可愛到簡直一箭射進我的心坎裡阿!!

By白白07 

 

最後一個,這樣特別的你。

儘管到如今,我似乎仍然缺乏了那麼些勇氣向前邁進....

但是,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期望我們的未來,期望你的溫暖。

你是我,最大的願望。

 

 

最後,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專題能夠拿一個好成績,也謝謝每位在專題上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