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睽違已久的同學會已經到來囉!!!

當初因為要統測和老師出國,所以已經一年沒有同學會了,如今終於要再重聚!!

當然,這次老師是會來的!!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哦!!

以下是我們舉辦的詳細事項,請詳讀(藍色皆為可點連結)

看到此消息的人,請記得把資訊告知其他沒在玩電腦的人!

 

請在6月底前「主動」給我答覆,如果7月1號一過,沒有回答的就一律視為不去。

請各位有心參加的同學要儘快把握時間,並把時間空下來!!

如果想要答覆或者想詢問,請在我的即時通、我的FACEBOOK、或在這裡留言告知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問我:"多不多人"或是"多人我才來"此類話語,請做好心理準備被我罵!

 

地點:烤狀猿(文心店)

時間:7月9號(星期六)晚上6:30,請各位一定要在6:30"到達",好掌控時間!

消費:一人約470元,建議帶500元整以方便收取。

 

烤狀猿為日式燒烤店,想看更多商家內容請點連結: www.buffet-monkey.com

本次選擇的是台中的文心店,詳細地址為: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號

因為現在大概大家都滿18歲了,應該都會騎機車,

這間是附有特約停車場的,不用擔心!

店家位置圖:http://www.buffet-monkey.com/p3.htm(第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