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是當事人,界線就在眼前深刻地讓人灼燒著心靈,

原來,自始自終我都只是個局外人。

 

在發覺之後,快樂和痛苦都變成麻木,

不再有想法、期望和絕望,

唯一清晰的,似乎只是離不開的腳步。

該走向何方,亦或是下哪樣的決定?

沒有未來,也沒了現在。

 

我就看著你為此難眠,為此傷神心悴,

原本再多的不甘和傷心,

似乎都在此時顯得狹隘和渺小....

 

試著笑著鼓勵你,試著可以悠然自若的說沒事,

可我卻始終在肢體中太誠實,無法為自己的心撒個謊言,

好求你一個嶄新的笑容。

 

明白自己不再有任何希望,不再有獨特與期望,

麻木裡伴隨著絕望和傷疼,卻彷彿始終開始遠離自我,

不再感到真實的情緒,我迷失在一個註定墜落的黑洞....

 

為了什麼停留?為了什麼無法灑脫?

曾經我也試圖想在你心上留個傷口,

讓你至少無法忘了我,讓你為我多點心疼和愧疚,

這些思緒卻終究都敵不過你難過的臉龐與心靈,

於是我沉默,於是我逞強...

 

但,我只是個局外人,

終究不是牽動你的那個人,

我只能選擇在你失意時為你入場,

再等待著你指令離場。

 

曾經我以為我特別,

我也希望自己別自私,

但究竟是誰說在愛裡的求全?

 

我傷悲,我哭泣,沒有一個出口。

我只冀望當你選擇走遠的同時,就別再擔心我的墮落...

 

 

因為我的墮落,你已經無權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