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上了我曾未遇過的關口,

我以為我能夠毫無膽怯地面對,

我以為我渴望的沒那麼多,

可終究人都如此貪婪,

無法抑止自己的自私....

 

面對一個註定殘忍絕望的結局,

又要怎麼決定何時接受與面對?

又怎麼能...帶著不是遺憾離開?...

 

想當做自己已經麻木,

不會傷疼,也就能夠真心為你祝福和殿後,

可在這夜深人靜的黑暗中,我總不禁淚流...

我以為已經不用再去感受,可總是泉湧...

 

 

 

我想笑著祝福....卻總是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