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是不是感冒的緣故

在咳嗽與微痛發脹的思維中

一切許久不再思考過的 沒時間再次思考的

好像在迷茫裡才又變得更加清晰。

 

一個人,在外生活

遇到那麼多事情 那麼多人

和那個,多麼不同以往的自己

 

一個人,走在陌生又逐漸需要熟悉的路上

我又一次意識到 這是我選擇的世界

這個世界 這條路

和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覺得很徬徨 有時候覺得很精彩

常常寂寞無助 卻也有衝動快樂和瘋狂

踏到一個不是被安置好的世界

我發現世界的起伏 那麼多 那麼烈

那麼讓人在夜裡也不再有時間回歸

 

在這麼自主的生活中

意識到生活中原來有那麼多選擇

每一個都令人猶豫 令人趕不及決定

得到那麼多 卻又失去那麼多

 

總有那麼偶爾的時刻

害怕自己走的路錯了

害怕自己付出的無法收成

於是一再又一再猶疑掙扎

直到最後才明瞭

 

不論對錯 不論收穫與否

如果不是選擇自己心嚮往的

似乎再怎麼順遂的路都顯得空洞無比

 

於是我又繼續前進

不再詢問這條路結果是好是壞

失去的 得到的

都是我的人生 都是我的選擇

 

我只記得 別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不論是傷的多還是快樂多

一切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