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 當初和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
也記得地點是在沙漠陣地。
對我來說 , 最大的轉淚點是 : 你們邀請我進入你們的世界。
那個時候 , 團長小心說了一句話 : 秋 , 你還蠻有趣的耶 , 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軍團?
自那天起 , 我就這麼毫無防備的踏入這個世界。
 
原本一開始是只有小心和我比較好 ,
只有他會邀請我玩(畢竟不熟 , 也不敢擅自和他們一起玩)
所以除非是小心邀請我 , 不然平常也是不會和軍團的人一起玩的 ....
後來是小胖 , 也是會邀請我和大家一起玩
不過 ... 很少上就是了。
再來是k8小隻 , 是加入軍團後才認識的。
不過對我很好 , 會邀請我偶爾也會一起聊天。
至於會聊天但卻不會邀請的是 ... aa、綠茶和E。
連理都沒理過的是 .. 你老師咧 ...((汗
 
 
小心說過 , 他們都是在現實中的朋友 ,
所以當然對於我來說  , 我就是個外人般 ;
無法加入卻也無法退出。
這樣的我常常覺得自己和他們是兩個世界 ,
就算是被他們拉進他們的世界中 ,
卻還是隔著一層透明的牆 ,
越是想跨越越是無法動彈。
 
 
在這種矛盾之下 , 我曾有好幾次想要退出軍團 ;
但是我才加入沒多久又要退出 , 感覺好失禮 ...
而我 , 也只能讓它這樣繼續運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