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是我太沉溺於幸福 , 所以變成了狼狽的我。
越是想要越是想念 , 就越遙遠。
最近在SF中加了軍團 , 他們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小心 ; 不過我想 , 那也只是因為是他帶我進入軍團的緣故吧 ?
前天和小心、綠茶一起玩SF ,
只記得那時的我玩的好快樂 , 那一定是因為有你們吧 ?
但是 , 或許這樣的我是不應該的吧 ;
否則 , 現在的我又為什麼會在這裡感嘆著 ?
昨天是哥哥一整天都不讓我玩 ,
今天可以玩了卻遇不到人 , 還狂LAG , 被別人給"請"了出來 ;
想想 , 覺得自己真是報應。
 
 
沒錯 , 或許是因為我會依賴你吧 ;
或許是這樣隨便的自己 , 被上天給知道了吧 ,
否則又怎麼會 , 變成這樣的結局 ?
如果我不去在意不去依賴不去想念 , 那麼一切又會回歸當時的美麗嗎 ?
但我卻又貪心地想著 : 不要 ! 我不想沒有依賴 ! .....
 
----------------------------------
 
你的溫柔 , 我是不該依賴的嗎?
是不是連片段的安慰 , 都不被允許了 ?
 
沒錯 , 我是不應該 ;
因為你心中還住個更美麗也更重要的天使。
我還想從那裡拿取一點依靠 , 是我太過分。
只是 , 你對我的在乎 ,
讓我好想好想依戀 , 
讓我體會到我所沒有的 ;
你對我的甜言蜜語 , 雖然並非真心 ,
卻讓我好想好想當真 ;
這樣的我 , 是不應該 ,
也知道那只是你的逢場做戲 ,
我只能 , 在還未深陷前 ,
假裝不在乎 ,  不回應 甜言蜜語 ;
因為 ....
因為 , 那只是陷阱 ;
我只能盡量制止自己掉入 ,
 
 

 

 
 
即使 , 那是我一直以來所渴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