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 越是了解 越是常聚
需要包容的也越多
            ---------最近我越來越這麼覺得
和好朋友之間 , 總是會常常聚在一起 ;
一起聊天一起討厭。
 
發現一個人的缺點 , 其實是無所謂的 ;
只是久了 , 這些小問題都漸漸轉變成藉口。
在其他好友說我討厭誰 , 但等他來時還是一如往返 ,
曾經越是好 , 許多事越是無法開口 ;
不忍心、不敢 ....
種種障礙 , 總是阻擋在前 , 
也使人裹足不前。
 
我其實不怎麼常和女生玩耍
(國中才開始的) ,
所以我並不擅長如何相處 ,
對我來說 , 我實在懶的去管女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
如果他們要討厭要閒言閒語 ,
對我來說從不是個威脅。
相反的 , 和男生在一起反倒輕鬆的多 ;
他們陪我玩耍 , 即使是不開心也會被他們的歡樂帶走 ,
就算是有心事他們也能聽我訴說 ,
這樣單純且無心機的世界 ,
一直以來都是我所喜歡的。
就算會被女生說是被男生們當成男生 ,
又或是做作、勾引 ;
我根本毫不在乎 , 因為我們之間就是這樣純粹
就算男生把我當成哥兒們好了 ,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 
至少他們對我好 , 那就足夠了 。
 
  
雖然現在還是和男生們保持一定的關係 ,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陪陪女生的好朋友們 ;
不過最近卻對這種關係感到無力又疲憊 , 
受夠了任性、奉陪與閒言閒語 ,
對於我來說實在令我吃不消。
 
女生就常見的還是 , 自己犯了錯還理直氣壯地責怪他人 ;
阿~我受夠了!
讓我休息一下吧。
 
PS.這篇並沒有針對誰 , 請勿尋問 ,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