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三,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我最希望能給予我祝福的人,就是雨馨。
雖然再也沒有交談,但看到她那依然笑開了嘴的樣子,我就覺得她是世界的點綴,
讓寧靜的夜空也有了笑容。

只是,在一次的背叛、在一次的爭吵中,我們的友誼也隨著事件的發生徹底破碎了。
在表面上的合好,也完全只是表面而已,裂痕卻早已擴散到全身,
我很想說出當初背叛她的真正原因,只是我開不了口。
一方面是因為只要一說,別人只會認為是辯解,事到如今,整件事的禍源就是我。
另一方面,我實在無法說Leo的壞話。

要是真的有一天,我們的裂痕已消失無痕,我希望我們依然可以跟以前一樣,整天和妳在一起。

與起說別人不懂我,到不如說是妳更懂我。

雖然現在我們早已毫無瓜葛,但我依然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