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night in 北京--信樂團,起初我並不在意這些。
只是在愛上九點半中無意間聽到阿信(他是叫阿信嗎??不知道= =")唱One night in 北京,
聽到他那高超的假音,我就愛上了這首歌。

我本身根本就是跟不上時流,所以我知道的歌手也很少。
除了紅透半邊天的我知道以外...(-ˇ-)"

於是我開始注意信樂團(其實也只有這首歌而已...),今天我特別想聽這首歌(現在就在聽>0<),
也不清楚是為什麼,就這樣愛上了One night in 北京。

我想,我可能是特別喜歡他的音調,所以不由自主的想聽吧。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不錯;
我聽了都有一個很佩服的感覺。

於是,在今夜,我的生日;
我愛上了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