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聽了首失戀的情歌,也只是看了看窗外的景色;
僅僅只是如此,我卻忍不住想要和世界成為一體。

雖然,一切景色是如此和諧,卻覺得腳步好沉重;
似乎是被銬上了枷鎖,動彈不得。

就像是被囚禁的蝴蝶,得不了自由,跨越不了那厚而結實的牆;
我是麻雀,不停的鼓舞翅膀想要逃脫,寧願死也不願依靠人。

即使我是如此想要跨越這一切,飛翔在我最想要的天空裡,
我也不願因為如此而讓這裡的一切消失殆盡。

當我不再是被囚禁的蝴蝶;
再也不是那舞動翅膀,想要逃離的麻雀時,

那就是我重生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