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悶 不安
伴隨著輕冷的雨
在深夜裡掀起了波瀾。

突然有種徬徨 讓我霎時失去方向
開始不懂自己究竟淪落何方
曾經單純的快樂 突然滲入了悲傷
我讓它夾雜了不允許的情感
自始自終的獨演場
倏忽只留下 灰色的獨白
 
思緒與理智 隨著風扇的旋轉
在我身邊迴旋 不斷拍打
身在夜裡 無法平息
我是什麼 為何而在
那份貪心 幾時將我佔領
腦中只剩下那份愚蠢的幻想
什麼都做不了
連要阻止的力氣都被吞噬掉
 
不該多想 不該想像
這麼多的不能與不應該
在一瞬間全湧進了腦海
我明白 定義不在
結局並不能下的太快
情緒的坦白
是假象 還是真正存在
我早已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