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風拂過 不知又過了幾秒
連日來的悲歡 歷歷在目
在近日來 快速地在我眼廉前來回翻動著
距離上次發網誌的日子
在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九天
該說有什麼改變
其實很多事都改變了
但等到要清楚的敘述時
卻連開頭都不會說
 
原本 一切都很好
突然間 我的世界擴展到不再只是軍團
朋友也越來越多
只是 在那時候我唯一的隱憂
就是不知為什麼
團裡似乎總少了些人或份熱鬧
別人問起為何時 我卻不知道
那種感覺 不好受
但是 最近也多認識了很多朋友
當團裡人不在時 至少也有個陪伴
最近一直懶得再去打打殺殺
或許是因為 有那麼一點膩了
 
其實該說 這段日子是快樂的
但從前天開始 沒有原因的
我心中一直有種害怕、恐懼、不安圍繞著我
距離上次 明明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這種舊事復發的感覺令我不好受
尤其是因為 每當這種感覺來
總是會發生不好的事
而我就像事先預料一樣
(也就是第六感比較強)
 
結果後來,真的發生了
一個是感情的迷惘,
一個是複習考的警惕,
還有,破碎的家庭 ... 。
突然就這樣席捲而來,毫無防備,
讓人無法適應
只是奇怪的,
以前只要事情一到不安的感覺就會消失,
這次我卻強烈的覺得似乎還會發生什麼,
為此為了這些事,我的頭腦一片空白;
卻也束手無策。
 
最近這些日子看到網誌人氣不斷飆高,
當我正在懷疑為什麼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是SF裡的朋友看了。
他們也會和我說些話,讓我覺得很高興,
真的,真的慶幸我遇到了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或許我在這些日子裡也不能笑著過了。
大家都很疼我,所以我覺得很幸福。
 
 
後來今天和佳燕、明蓉、瑞枝、茹郁一起去一中
還有拍貼,因為我沒帶錢也先幫我付,
其實這次和妳們出去我非常開心,
這是真的。
只是我只要一想到家裡,
一想到那些事情,已及被那份不安侵蝕,
我的笑容就漸漸褪去了,
但是我很快樂,所以下次再一起去吧:)
PS~我最近在把照片PO上來吧。
 
 
 
謝謝有妳們的陪伴,
在此時,此刻,
那份真誠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