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到那瞬間
我的心很痛
有種衝動 想要讓自己好好大哭一場
我卻狼狽到 連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只是很剛好
看到了哥哥的網誌
他說他討厭我
他恨我
 
但是我愛他
我從來不允許誰罵他
我在乎他
我喜歡他
我還會很大聲的和所有人說
我很驕傲你是我的哥哥
因為我覺得 你是最好的哥哥
 
但是
你恨我
你討厭我
不希望不想要這個家
你只想要 你的她
我不懂
是不是除了她
你所有的人都覺得討厭
 
你討厭我搶你電腦
其實如果能 我也不想搶你電腦
我知道你有時上線是為了和她說話
但是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 唯一在支撐我的
讓我快樂 可以讓我忘卻痛苦的人
一直以來 都只有SF裡面的朋友
我喜歡他們 依賴著他們
對我來說 他們是我不可或缺的
所以我必須和你要電腦
你不給我 我會感到不安
因為我害怕沒他們的日子
或是我不在時 他們遠離了
所以我的心情會很焦躁
但是你並不知道
討厭我 那是應該的
 
你討厭我
因為你覺得我是個爛妹妹
我拿了你的手機
手機打了400多 你卻要負擔200
我原本也不想要你出錢
你覺得我想嗎?
但是 我唯一能聯繫他們的
就只是手機
我不能讓我們之間的聯繫中斷
或許有電腦 但如果電腦壞了呢?
或是媽媽不肯出錢了呢?
我該怎麼辦 .. ?
而且那真的不是我打的
不是嗎 ?
 
你討厭我,
為什麼不要明說?
我還以為,
你總算不再討厭我了。
但是為什麼?
 
我喜歡的那個哥哥,
還是你,對嗎 ... ?
 
 
---------------------
 
 
我們的家變了
變的不再快樂
那種沉悶
以及到了深夜的吵架聲
總在我身邊來回
連逃避也沒辦法
 
以前不去在乎的
我現在才發現
以前的我很幸福
看著朋友衝向家人的畫面
我的心 很痛很痛
因為我曾經擁有的
已經失去了
 
哥哥,
電話費超過,
媽媽罵你,
你覺得沒人愛你,
但是 其實大家都愛你
只是你感覺不到
因為你只看負面
你看不見別人的好
把小小的幸福視為理所當然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所以這並沒有什麼
 
但是哥哥,
你是不是該替媽媽想想
我是不知道你對我們家的轉變
是不是感覺了什麼
但是,打擊最大的是媽媽
媽媽愛爸爸
很愛很愛
你能想像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嗎?
媽媽從以前 就不太懂得和我們相處
自從發生這事後
媽媽的情緒就一直很不穩定
罵的次數 計較的事
相對的也提高了很多
我覺得我們是媽媽最後的寄託
所以 難道我們就不能
幫她省下可以省的錢嗎?
我知道你打給她 一直打
但是我們家的經濟
你不是不知道
難道,你沒有那麼點心疼嗎?
 
媽媽,還是很愛我們的阿。
 
爸爸他,對你和姐姐來說,
有跟沒有根本一樣
但是在我小時後的記憶裡
大部分都是爸爸。
我喜歡他,尊敬他
也覺得他是個溫柔的爸爸
所以當初事情發生
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我甚至不敢相信會是他
騙自己這一切都是誤會
單單對我來說
傷害就已經夠重
何況是媽媽呢?
或許你不在乎這個家
但是,這個家在乎你。
 
哥哥,
你還是你,對嗎?
能不能別忘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