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隔了很多層膜
懷疑 不懂
不斷充斥在 彼此心中
不相信 或是懷疑
其實那是很正常的
誰叫我笨到搞成那樣
 
不能幫你解憂
不能讓你快樂
又或是讓你懷疑
感覺很難過
我什麼都不能做
一切都顯得多餘
 
我一個人走
已經有段時間了
習慣了沒有特殊的人
習慣了沒有被當作特殊的人
所以我不懂
不懂怎麼表達
不懂怎麼說
 
我在乎你
希望有你
把我倆之間說的輕鬆
是我不想讓你不好過
其實那時候
我很捨不得 覺得很難受
淚 有點在流
 
只是很單純地
希望你在 希望看見你對我呼喊
因為我在乎你
一直 一直都是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