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過後 在那秒前的事物就變成回憶了
無法改變後悔 只能追憶想念
走了 就無法挽回了
不論是從前或未來都無法嘗試去改變
卻也只能一直往下走
就要開學了
老實說我不太想去面對
因為那麼一來 和你們相處的時間就減少了
我害怕改變
但是我卻阻止不了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一直停留在最好的時刻
也知道那些一定會遇到的變數
但是 我還是很害怕
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一切又回歸從前
只能靠自己獨撐整場
 
我是一個很依賴別人的人
所以我貪心地希望你留下
但是我沒有那個權利
因為我無法騙自己
你很好 對我很照顧
但是我不能說謊
就是因為你是上上等
所以我更無法欺騙自己和你
因為我覺得 那才是真正的傷害
 
原本我只是以為你是鬧著玩的
所以我一直沒有在乎理會
但是後來 我相信你是真的
認真的細心的 誠信的對我
所以我才會說你是上上等
也是因為那樣
我才會難過地哭的
因為我無法回應你
卻又希望你可以聽我訴苦
我很貪心 貪心得不像話
我不該哭 因為你的難過比我還重
我卻哭的好像是我受傷似的
是我的任性讓你難過的
 
現在 是該放手
既然不能 就得還你自由
我已經從你身上得到很多的美好回憶
我不能再奢求或任性了
我必須放你走
之所以難過
是因為對我來說
不論是誰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更何況你是上上等
 
 
 
走了 就無法去改變了
這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殘忍 很讓人難受
時間就這麼走向下一秒了
一切 又開始轉變為記憶
即使我多想要停留
不想放手也得放手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