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這篇時光流旅-閱讀結束。榭寄生//蔡智恆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當下這種情況,這樣的心情,
所以特別的有感覺。
當我看見那句
『愛不用證明,我們需要證明某件事是因為我們懷疑它。』
那種感覺全都衝上了腦子裡,
是阿,既然決定去愛了,那又怎麼能去懷疑?
去相信自己的愛,別人對自己的愛,
就只是僅僅如此而已。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失去』這件事總是感到特別恐懼;
是因為之前總是一個人走,沒人能理解我嗎?
又或是我無法敞開心房,去真正接納一個人?
 
閱讀結束。榭寄生//蔡智恆裡我看到他這麼寫著...
 
不要壓抑自己,不要困住自己,
只會讓自己崩潰,也只會讓愛你的人傷心。
 
對於那總是壓抑自己的我,
不但讓自己更加難過,
也在無形之間傷害了那些愛我的人,
又何必呢?
 
我愛你,對我來說是種快樂,
你愛我,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幸福,
所以我堅信,我們彼此間的感情,
我不再懷疑,把無需的不安化為動力,
讓你明白,我的愛是你....:)
 
 
 
所以,請讓我看見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