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想的所思考的 迂迴在腦子中
一點一滴地 匯留成河
那回憶與陪伴的香醇
積在心中 品嚐芳香

用言語讓你明白
你所賦予的快樂與溫柔
即使我無法去觸摸
我看不見它留下的形體
但是它卻直直闖入我的寂寞
毫無費力地將長久以來的陰影化為烏有
不論是沉寂時
或是我們大聲的朗笑著
一切總是那麼美好
讓人不禁掛著微笑
 
 
或許走到某個時刻
誰會放了手
無法再一起擁抱著
然後彼此陪伴地走下去
或是沒有辦法把一切都保留在最好最原始的地位裡
或許是有那麼一天
有些事物會改變成我不想要的
但是那再也毋須害怕了
因為此時此刻的你們還在
就算總由一天它人事已非
但他還是存在的
一直都留在我的心中
毫無改變地存放著。
 
 
 
 
 
 
吶,你說,
未來會改變了我們,
會剝奪彼此的快樂嗎?
          well,maybe it is.
 
吶,
如果它已經過了,
不再存在於現在了,
那麼,它會也把快樂一起變成過去嗎?
           yeah...maybe it's not.
 
吶,我問,
如果....
 
 
 
   
如果這些都再也不會有如果了,
你還是會笑著嗎?
         yes,I do....
  
  
  
 
 
 
 
 
 
 
becauseI know the memory will be ther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