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走過
來不及珍惜 來不及反應
 
更來不及回憶。
原本以為不在乎的
沒想到變了
其實我很在乎
原本以為該放棄的
卻突然充滿了希望
很多事都是和預料不相同的
 
------------------
 
最近心情很複雜
該說高興 還是悲傷
好像怎麼形容都不對勁
正確來說 其實有好也有壞
 
最近感覺自己很恍然
至多好像只能塞下一件事
其他的事根本被拋在一邊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放長假
因為日子虛無到讓自己感到不安
那種感覺總是會一擁而上
 
SF裡的朋友們 和我比較好的
大概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要說是為此而悶也沒有不對
只是總覺得好像還有其他事纏繞著
但是我想不出來那些是什麼
不過 你們給了我很大的溫暖
讓我毫不畏懼地去面對這件事
我一直都覺得很感動
因為你們的溫柔
 
最近都沒有陪團裡的人玩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最近都在聊天
一半是因為網路
一半是因為提不起精神
但是 以後我會陪你們玩的
這個暑假以來
自從署輔後開始變得不甚好過
也一直提不起原本的活力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一直一直都是。
 
---------------
 
雖然如此,
這個暑假也全非壞事
但是得到以後
反而讓我覺得沒有真實感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但它就這麼發生了;
如此地突如其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適應
也有那麼一點感到惶恐。
 
只是,
我怕我不是唯一,
而是 .....
你的一個巧合而已。
 
吶,
你還...在乎她嗎?
 
 
 
PS~這篇的文有點雜,
其實是把所有東西都综合起來。
第一段是說心情,
第二段是說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