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許多事情的緣故,久久沒有上來整理一番了。

於是就藉機來說說生活上的改變吧~

 

姊姊畢業後回到家裡住,

因為我現在用的房間以前是姊姊的,所以自然要共用同間房間,

也因為如此我們絞盡腦汁如何塞下兩人都所需的東西....

東搬西弄之後,總算是用到我們彼此都還算滿意的地步,

只是原本還打算要再塞一張桌子的,但礙於根本裝不下於是作罷了...

以下是房間挪動後的樣子~

DSC02270.JPG  這是從門外拍的,一進去就顯而易見的電腦就是我的..

DSC02271.JPG 

這是在一進門拍的,那張床也是我的,書櫃、桌子共用。

DSC02272.JPG 

床旁的電腦是姊姊的,再過去就是姊姊的床(是她的領域所以沒拍了)

至於這張是我私心照,這兩隻就是每天陪我睡覺的Gio(兔子)和小粉(青娃)。

 

題外話介紹一下Gio,當初在買的時候就想為他打篇文章了,只是遲遲沒下手~

Gio是我今年年初才買的09年聖誕限定款法國兔,貼心的是斗篷可拆ro%20(36).gif

法國兔系列一直是我夢想中想買的娃娃,但是價格不斐,

一直到了看到這款才奮不顧身的買下拜託.gif

也因為是長久想要的,導致到現在我都還不忍心抱著他睡...

至於在判別(決定)完他的性別之後,

Gio這個名子是來自美國影集Ugly Betty裡面的角色,

我很喜歡他在裡面的思想與幽默阿~

只可惜和Betty沒有個好結局,但至少他最後是幸福的。

 想看Gio的照片請點我~

  

說到了兔子,前陣子我和姊姊一直很想在養一隻貓,

因為我們能和咪咪玩的時間變少了,想給他一個玩伴。

但媽媽堅持說不想再養一隻貓;談來談去我說那養隻兔子之類的,不過媽媽還是不肯。

到了上週末媽媽回奶奶家,突然打電話來說有隻兔子不錯要不要買?當然是一口答應了!

等到兔子回來,他一動也不動的,大概是很害怕也很安靜,於是就趁機拍了幾張照片~

DSC02255.JPG    

店家是說他是迷你兔,所以他連我的手掌都不到。

但是因為家裡沒有籠子,所以只好讓他暫時住在紙箱裡面;

結果才過了兩晚,我媽一大早把我叫醒說:兔子不見了,原來是跳出來了..

而他突然變的精力旺盛,為了抓他費了不少時間和力氣...

小小一隻的,跑的快的跟什麼一樣ro%20(42).gif

後來抓完我們把他放在更高的箱子,我又回去睡覺。

八點左右我姊又把我叫起來說:兔子跳出來了....

於是為了抓他又花了許多的力氣...

一直到了昨天,我媽終於買了個籠子回來,

不過由於媽媽根本不信迷你兔這一套,怕他長大所以買了一個很~大的狗籠回來當新家

DSC02275.JPG 

這樣也終於算是安定了!

但重點是我還沒幫他取名子...很苦惱阿~

不過經過我們幾天的觀察下來,發現他是一隻非常有個性的兔子..

我姊姊就說他像隻狗(難怪我媽媽買狗籠....)

至於咪咪則是對於新家人完全沒感覺,忽視他的存在...

難道這是咪咪排擠的第一步嗎!!milktea%20(17).gif

rabbit%20(3).gif 想看更多兔子照請點我~

 

話說回來,最近明明有許多話,卻還沒想到該如何脫口---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情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